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生病

这个月过得蛮苦的,三个星期里面就生病了两次而且还是各为期一个礼拜。真是无力啊!
对别人来说也许只是去看看医生,拿药吃下和多休息就没事了,但我确是有药吃不得。我对药物过敏造成我只要是西药都一再避免,为的只是要减少那药物过敏的麻烦。也因为这样只要我一生病就很麻烦。。。
吃了西药后的副作用是我的双耳会变红,发烫,肿,或者是脸颊靠近双眼部分会肿。

最好笑的是我去klinik kesihatan 看病,告诉她我有药物过敏,panadol不能吃,他就说那我也不用给你药了,最后还在我的mc 上写skin allegy. 拜托!!我明明是发烧感冒好不好!38.8 不是假的叻!虽然我那时耳朵是肿的!

昨天14/9 --星期五我在笨珍去看了中医。他说我不能吃辣,咖哩,冰淇淋等等。然后又说我肺还有热,现在是肺感冒;不能再冲冷水澡再冲会变成肺重感。

晚上我又发热发冷,唉。。。真难熬啊。

我讨厌生病。真的真的非常非常讨厌生病!!!!!

它让我计划好的事没有一件能实践---要去玩,去看电影,去吃火锅,去唱k,都不能做,还得在生病当中去赶那没完没了地assignment... 真的是让我一个头两个大啊!!!


非常非常气!!!!!

另外也觉得很对不起我身边的朋友,因为生病所以我没能尽我能力把assignment 做到很好。
我的roommate应该也很苦吧,我一下热一下冷的,真的苦了她要陪我一起捱。还有我又失约了,就因为生病。。。唉,毫无力哦!不只是这次失了约上上个礼拜时我也
过一次约。

真的很报歉,我一定从今天起好好照顾自己,不再轻易让自己生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