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最近过着一种麻醉自我的生活,不想去面对任何事情,心里有太多的话想说但都被我压了下来,不知这些话到底该向谁倾诉的我,就像是被困在笼子里的鸟找不到出路,只能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打转。。。

转了转发现自己的老毛病就是有什么心事都不说,只会在那想东想西。也许是被压抑的太久,也许是我不甘寂寞,又或者是我的心已经遗失了。

说起压力嘛,好像没有,有的只是焦虑吧。也许我这么说会被许多的人说,但是这是最真实的我。众多的功课让我更加不想去面对现实,只想坐支自由自在的小鸟。

感觉上我又回到了sem2的那个我。我要变会真我,一个没有人相信是我的我,一个最真实的我,一个文静的我。

1 comment:

westend* said...

HELLO,
IF YOU ARE NOT WILLING TO KEEP THIS BLOG. PLEASE DELETE AS WE WOULD LIKE TO USE THE URL.
TH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