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唱K ...

red box------
一个我上了大学就爱上了的活动,没有特别的理由就纯粹的想唱歌,喜欢那种一大群朋友一起玩的感觉,或是因为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我想要说,我想要唱,管他好不好听,开心最重要。。。




特别喜欢这首歌,不是因为他的人而是他的旋律吸引了我,他的词也蛮有意思的。

爱爱爱

作曲 : 方大同 填词 : 周耀辉

在哪里记载第一个桃花贼
谁在哪里典卖第一支紫玉钗
我在这里见怪更怪
见过电影里面人家的海
更枇去看海
唱过人家的爱更想找爱
你哭起来我笑起来
都为了爱爱爱
有一天翻开辞海找不到爱
花不开树不摆还是更畅快
爱还是会期待
还是觉得孤单太失败
我爱故我在

找到爱幸福的人肯不肯躲起来
正在寂寞的人能不能站起来
我在这里陪你无奈
读过小说里面人家等待
更习惯等待
唱过人家的爱更想找爱
你喊出来我静下来
都为了爱爱爱
有一天翻开辞海找不到爱
花不开树不摆还是更畅快
爱还是会期待
还是觉得孤单太失败
我爱故我在
挥不出满天满地的尘埃
买不起满街口袋的品牌
你闷起来我傻起来可以爱
会不会整个时代只有一个告白
谁不爱过不存在
不明不白不分好歹
都为了爱爱爱
有一天翻开辞海找不到爱
花不开树不摆还是更畅快
爱还是会期待
还是觉得孤单太失败
我爱故我在





爱的主旋律


男:是你在那个雨季 走进我生命
带着一点任性 和温柔的表情
女:是你在那个雨季 赶走了孤寂
温暖的笑容 换我仅有的甜蜜
男:天上一万颗星星我却只看见你
你说这是幸运 还是不可思议
女:身边有太多风景 我却停在这里
说我傻的可以 还不是因为你
男:是你的声音
女:带给我勇气
男:恋爱的频率
女:直到我心底
男:如果你愿意
女:是的我愿意
合:带着我幸福的主旋律
男:从前的实际
女:现在我相信
男:天空会放晴
女:爱会更甜蜜
男:如果你愿意
女:是我的愿意
合:爱的主旋律



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喜欢这首英文歌,只是想与大家分享。

IN LOVE WITH YOU 词/曲/JOHN LAUDON


JUST A GENTLE WHISPER
TOLD ME THAT YOU'D GONE
LEAVING ONLY MEMORIES WHERE DID WE GO WRONG
I COULDN'T FIND THE WORDS THEN
SO LET ME SAY THEM NOW
l'M STILL IN LOVE WITH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ELL ME THAT YOU CARE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I'LL BE THERE
I 'LL BE THERE WAlTlNG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STAY TRUE
THERE'S NO ONE WHO LOVES YOU LIKE I DO
COME TO ME NOW
I WILL NEVER LEAVE YOU
I WILL STAY HERE WITH YOU
THROUGH THE GOOD AND BAD I WILL STAND TRUE
I'M IN LOVE WITH YOU
NOW WE'VE HERE TOGETHER YESTERDAY HAS PAST
LIFE IS JUST BEGINNING CLOSE TO YOU AT LAST
AND I PROMISE TO YOU I WILL ALWAYS BE THERE
I GIVE MY ALL TO YOU
LIVING LIFE WITHOUT YOU IS MORE THAN I CAN BEAR
HOLD ME CLOSE FOREVER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FOR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STAY TRUE
THERE S NO ONE WHO LOVES YOU LIKE I DO
THIS I PROMISE I WILL NEVER LEAVE
I WILL STAY HERE WITH YOU





极力推荐she 的新专辑Play: 五月天,听袁维仁弹吉他,老婆,谢谢你的温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