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久违了。。。

好久没有写blog了,本来以为没有人会欣赏,但是看到有了comment我很开心也有了动力去继续我的博克。。。
久违了三个月,已经是新的学期开期了,在这之前去了中国北京,长春和哈尔滨,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因为完全是foc,
还看到了不同的风土明情,也发现了中国进步的真的很快,他也不像大多数人心里想的那样乡村化。
它也真的是地方大,人也是满热情的,不过也觉得只要是城市化了的地方,都会有很势利眼的人,人的欲望也会无穷无尽像一个无底洞。
除此之外,我还和大学同学去了沙巴的kk,砂劳越的民都鲁和美里。虽然是很仓促的一个行程但总的来说还是蛮新鲜的一次体验。最难忘的是jungle traking 了16km ,一段费时六小时的森林之行.原本以为会体力不济,但是还好并没想像中那么难。也因为了这次五天四夜之旅我才发现了爬那种距离很大的又高的阶梯是我的致命伤(在hotspring 的 canopy walk)。。。。。。(幸好那次森林之行很少这种阶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