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残酷??

真不明白为何人总是那么的容易被一个人的外表所蒙蔽,又或是蒙骗,难道说话小小声,很温柔,轻声细语的,总是面带笑容的,就一定不会说谎,就一定是一个好人吗?
我始终相信人性本善,也始终尽我所能的以诚待人。。
难道是我的所作所为不能得到大众的认同,还是他伪装的太好了?
我的知己兼辅导老师告诉我这社会就是个大染缸,这些人只是生命中偶尔会出现来考验,击垮我们的一部分人而已,是如此的现实,如此残酷。。。我是不是应该不要再做梦,不要再如此单纯,如此轻易的相信所有人,事,物?

1 comment:

samantha w said...

hey!nice blog! ^-^ keep writing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