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友情,一种人人需要的。。。
朋友。。只是一种工具?!
还是可以陪你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分担一切的人呢?
我选后者。
可是为什么我觉得在我身边就是存在着那么多不懂得珍惜朋友的人呢 ,
是他们不需要,不懂得珍惜,不懂得付出,还是他们一点也不在乎。。。
一次次的背叛,一次次的伤害,到底要到什么时候你才懂得朋友的真谛?
一次的伤害也许是无心的,一次的背叛也许是逼不得已的,但一直发生的你又如何解释?
现在不只是我,连很多人都发现了!!
我无话可说,我无言以对,我欲哭无泪。。
你可以睁眼说瞎话,我却不会蠢到一只相信你,一直为你找借口,一直为你圆谎,
只想大声说,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No comments: